注定不平凡的一生第二篇
[ 2017-10-14 11:38:00 | By: xiaolu520 ]
 

第二篇:来领养的一家三口

  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的过去,还有两个月多,就要到我九周岁的生日了。但我一点也不兴奋,不会有一个人参加我的生日会是真心开心的,小朋友肯定个个愁眉苦脸,大人们肯定强颜欢笑,假装这个生日会很欢乐的样子。

  但就在我生日的前两个月,我们孤儿院有一家三口要来领养,别的孩子听说了这个消息,比有了超能力还开心,大家都议论可能会领养谁,就这样,在我们孤儿院就掀起了一阵领养风波。

  消息发布大约三个小时后,一辆法拉利开到了我们孤儿院院前,然后又有一对夫妻和一个较大的男孩走进来,大家又议论纷纷……张梦露:他们应该是领养我,我这么乖,还会做家务活,谁不想要啊!叶天明:不可能是你,我长得这么帅,也是个男孩,肯定能每天和那个大哥哥玩出汗!欧阳梦:切,你就别自恋了,我这么可爱,那个大哥哥肯定会哀求他爸爸妈妈把我领养走的。孟虎:切,你们,会被领养?真是天大的笑话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省略号代表还有很多其他的议论,并不是有很多哈哈)

  大家在讨论的时候,看到那一家三口进来了就马上跑过去,把那三个人围成了一大圈,那个大哥哥马上说:不要挤啊,我可不喜欢这么不听话的小朋友,哥哥喜欢乖乖站直的小朋友!话音刚落,我只看见其他孩子们站成一条直线,每个人都像一根铅笔一样,站得笔直笔直的。在这时,我就是一个焦点了,别的小朋友站成一排,唯独我,在一个小角落里静静的看着他们。那个大哥哥眼睛从这些小朋友里扫了一圈,但眼睛里始终是灰暗的,他并没有看到我。看好其他小朋友后,我知道,他并没有中意的。他刚想开口说什么,眼睛就扫到了我。看见我,他的眼睛里多了一道无形的光芒,他慢慢地、慢慢地向我走过来,看其他小朋友时可没有这样的举动。我看见其他小朋友急得都快哭了,他们开始用脚蹬地,显然看得出来,他们着急了。当那个大哥哥走到我面前时,我的脸还是那个冰山脸,一直都没有变过。那个大哥哥问我:你叫什么名字?你几岁了?你生日什么时候?你………………我不耐烦了,直接打断他:我为什么要告诉你?我又有必要告诉你吗?那个大哥哥微微笑了一下:当然有必要,我要领养你,就要知道你的所有身份信息。说这句话的同时,其他孩子开始叹气,因为他们知道,自己不会被领养了,已经没有机会了。但朱雨露还不服气:大哥哥,我很乖的,可以帮你们做家务活,不会打扰你写作业,可以和你一起解决一些学习上的问题,因为我很聪明的!张老师{她是我们孤儿院院长的女儿,专门来给我们上课的}也附和说:对啊,这孩子挺聪明的,乖嘛也很乖,你就不再考虑一下吗?而且你面前那个女孩,性格很暴躁,老是会摔东西,动不动就发脾气,这个领养了不太好吧?哼,看来张老师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,在表面上看起来很关心我,什么都想帮助我,原来非常讨厌我,指不定在背地里说了我很多坏话呢!虽然很想被领养,很想有一个朋友,很想让他们羡慕,但碍于面子,我也说:对,我就是那样,我就是那么坏,所以还是请你不要领养我好了。你如果领养我,我会砸坏你们家的东西,你的同学来了我会吓得让他们不敢来,我会把你们的生活搞得一团糟,这样的我,你想领养吗?

 
 
发表评论:
 

时 间 记 忆
<<  < 2017 - 10 >  >>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
最 新 评 论
最 新 日 志
最 新 留 言
搜 索
用 户 登 录
友 情 连 接


 
天涯博客欢迎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