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定不平凡的一生第一篇
[ 2017-10-14 11:34:00 | By: xiaolu520 ]
 

第一篇:冰冷到令人发指的女孩

  我在天使孤儿院里,在那里,有许多小孩子欢笑过,但我进这家孤儿院的第一天开始,我就没再笑过。

  在这里的每个孩子都被我骂过幼稚,院长和老师姐姐也拿我没办法。她们经常安慰我,老是介绍一些小伙伴给我,但我和个小伙伴没过多久那个小伙伴就会害怕我,就不和我玩。久而久之,这个孤儿院里的所有小朋友都怕我了,我也已经有好一阵子没和其他人玩过了。

  说了这么多,我就要来介绍一下自己了:我叫冰霜,就如同我的性格一样,我冰冷的像霜一样。我是一个女生,在我6岁时就进了这家孤儿院,到现在也就才9岁而已。

  我一直很疑惑爸爸妈妈为什么抛弃我,我哪里做的不好了?我哪里辜负他们、让他们操心了?我也非常责怪我的爸爸妈妈,为什么让我带在这个陌生的环境里?为什么不把我养大?为什么就这样丢下我?………………我恨他们,如果让我找到他们,我再也不会做他们的孩子,再也不会…………这是对他们的惩罚!惩罚…………

 
 
发表评论:
 

时 间 记 忆
<<  < 2017 - 10 >  >>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
最 新 评 论
最 新 日 志
最 新 留 言
搜 索
用 户 登 录
友 情 连 接


 
天涯博客欢迎您!